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内米其林星级餐厅也有“平价”之选吗?|饮食

文、设计|财新 温雅兰(实习),张梅婷(见习)
2022年09月04日 08:33
中国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中,人均消费价格位于201元-500元区间的餐厅数量最多,500元以上餐厅数量亦不在少数。但其实在榜单中,也藏了一些价格相对较低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news 原图 北京的老吉堂(工人体育场南路)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何洪记,人均价格消费价格最低,为100元左右。资料图:老吉堂(工体南路店)。

  【财新网】8月30日,2022年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米其林指南发布。今年中国台湾地区的米其林指南首度纳入台南和高雄两城,连同星级餐厅、必比登推介与入选餐厅,共有台北170家餐厅、台中68家餐厅、台南44家餐厅以及高雄39家餐厅入选榜单。

  一周之前的8月22日,2022年广州米其林指南发布,共有111家餐厅上榜,其中,星级餐厅共有19家,无三星餐厅,3家被评为米其林二星餐厅,16家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此外,还有38家餐厅被评为必比登推介餐厅,54家餐厅被评为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