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北京平谷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报告感染者2例

发布于 2022年10月28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10月28日 23:21
闻大翔接替邬惊雷任上海卫健委主任;库克:若非美元走强 苹果本可实现两位数增长;深陷危机的瑞信三季度亏损超40亿瑞郎;北京今日新增8例,其中社会面3例;乌鲁木齐卫健委:近期“先传播、后出阳”的现象比较普遍
news 原图 图:人民视觉

北京平谷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报告感染者2例

10月28日,平谷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到访过外省市风险点位。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平谷区一直维持着零感染记录,这是首次报告出现感染者。(综合)

闻大翔接替邬惊雷任上海卫健委主任

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闻大翔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免去邬惊雷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

附:闻大翔简历

闻大翔,男,汉族,1969年3月出生,籍贯江苏高邮,全日制大学,医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医学博士,主任医师,1993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