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news 原图 图:人民视觉

加密货币公司Amber联合创始人意外去世,年仅30岁

前摩根士丹利交易员、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 Group的联合创始人Tiantian Kullander突然去世,年仅30岁。11月25日Amber在官网发布声明称,Kullander于11月23日“睡梦中意外离世”。

公开资料显示,Amber Group 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香港。公司将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化交易等技术运用于加密金融领域,客户为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参见财新数据通《【市场动态】加密货币公司Amber联合创始人意外去世 年仅30岁》。(彭博)

个人养老金保险上线 国寿、国民养老等均已出单

11月25日,在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不久后,包括中国人寿、国民养老、人保寿险等公司就已经签出了自家的个人养老金保险第一单。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