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忆张进之六:网刊双平台

文|胡舒立
2022年12月12日 19:21
2008年5月那次令张进刻骨铭心的汶川大地震集团作战,就是在这样的刊网双平台背景下展开的
news 原图 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期间,张进(右)和王烁在地图前。

  《十忆张进》“财新mini”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与SARS报道时半月一次(后来是一周一次)的“重拳出击”不同,张进在2005年10月以后主持三个月的禽流感报道时,有了一个新的支点,这就是联办和讯于2005年5月搭建的“财经杂志网络版”。这年9月,《财经》已经从半月刊改为双周刊,把印刷周期缩短到24小时之内。进步静悄悄。

  当时网站很小,主要由半年前从《财经时报》回杂志的助理主编吴鹏兼顾维持。网站录入了1999年以来的所有《财经》过刊,后来的更新则主要依靠每期已经发布的杂志新稿件。我们也鼓励编辑记者直接写网稿,但来稿者寥寥,稿量不大,流量也有限。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