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忆张进之七:财新启程

文|胡舒立
2022年12月14日 18:57
新平台的建设千辛万苦,张进是奠基人之一。现在想来,财新可能赶上了属于传统媒体的晚期机会窗口
news 原图 2009年夏,综合组团建,南戴河。

  《十忆张进》“财新mini”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2008年国庆前夕,《财经》编辑部的“大总管”杨大明(早已从《财经时报》回到《财经》,现为财新传媒副社长)发给大家一封邮件,通知编辑部“搬家”。我们从泛利大厦10层,搬到联办新购置的19层办公区。大明信上说“新居空间更大、设施更全、绿植更多”,众皆喜。“新居”总面积大了许多,有会议室、会客室和记者写稿室,但只有两三间单人办公室。王烁和张进、张继伟等一众“大编”,集中在楼层拐角处两圈开放式编辑区,大家隔空交流很方便。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