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18:花滑双人滑短节目隋文静韩聪再刷纪录排第一 女子冰壶英日逆袭进金牌赛|冬奥看点

发布于 2022年02月17日 23:09 更新于 2022年02月18日 23:18
2月18日,北京冬奥会将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和男子障碍追逐)、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和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上产生5枚金牌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8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再刷纪录,位列第一。图/IC PHOTO

  2月18日,早上谷爱凌将出战最强项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的决赛,在国际雪联世界杯积分榜上,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她将又一次冲击金牌。同时进入该项目决赛的还有中国选手张可欣、李方慧。下午,在速度滑冰项目中,宁忠岩将向男子1000米奖牌发起冲击。晚上,花样滑冰项目进入最后一个项目的比拼,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将首先携手出战双人滑短节目。

【回放】

  上午:谷爱凌U型池夺冠,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收获第八金……

  下午: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瑞士金银,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法国夺冠,加拿大赢下男子冰壶铜牌战;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荷兰夺冠,中国宁忠岩、廉子文分列第5位、第19位;冬季两项最后一小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挪威摘金……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