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5日,瑞士达沃斯,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6日至20日举行。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主题为“碎片化世界中的合作”,全球政治和商业领域的顶尖人物将出席。图:Dursun Aydemir/视觉中国

美股一周前瞻:冬季达沃斯回归线下模式

接下来的一周(1月16日—20日),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届时将成为市场关注热点。本次冬季达沃斯为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首次恢复在惯常的时间和地点以线下形式举办。

接下来的一周依然为财报密集发布期,高盛、摩根士丹利将在2023年1月17日(周二)公布业绩,宝洁及网飞(Netflix)则将在2023年1月19日(周四)发布财报。

此外,经济数据方面,市场还将关注2022年12月美国零售销售报告、美国PPI数据。参见财新数据通《【华尔街原声】美股一周前瞻:冬季达沃斯回归线下模式》。(CNBC)

尼泊尔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尼泊尔民航局官员1月16日说,搜救人员当天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坠机现场找到15日坠毁的尼泊尔客机的黑匣子。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