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经开区对77388名高风险人员赋码弹窗

发布于 2022年06月22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6月22日 21:38
死刑犯看守所结识诈骗犯,被骗7万;广州增城: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开展大规模人群转运演练;北京经开区对77388名高风险人员赋码弹窗;6月9日至22日15时,北京本轮疫情无重型和危重型病例
6月22日,在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373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经开区在接到初筛阳性感染者报告后,启动8小时快速处置机制,管控风险、开展流调溯源。图:人民视觉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死刑犯看守所结识诈骗犯,被骗7万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号6月22日披露了一起死刑犯在看守所结识诈骗犯被骗7万的案件。

2019年8月,女子万某因犯合同诈骗罪在吉安市看守所与邓某相识。得知邓某因犯贩卖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死刑后,万某拉大旗作虎皮,谎称“上面有人”:“只要钞票到位,15万!可以二审改判死缓。”从怀疑到相信,邓某在万某被释放前,将亲属联系方式交给了她,让万某帮忙“找关系”改判。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