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杭州特斯拉撞上灯杆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来了

发布于 2022年08月02日 08:16   更新于 2022年08月02日 23:00
北京检方对天堂超市酒吧相关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内蒙古一地设“站着说话不腰疼”检讨席;提前至5周岁,韩国就下调入学年龄征求公众意见;香港:科兴新冠疫苗接种年龄降至六个月
7月29日晚上,杭州西溪湿地一辆白色特斯拉冲出路面,撞翻了路边的路灯杆。图:源自网络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北京检方对天堂超市酒吧相关犯罪嫌疑人批准逮

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于2022年8月2日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的天堂超市酒吧詹某某、单某某等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6月9日,北京三里屯天堂超市酒吧现聚集性疫情。6月10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发布会披露,一例阳性感染者14天未测核酸,发热后仍前往天堂超市酒吧。6月14日,北京警方对天堂超市酒吧及相关负责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的行为依法刑事立案侦查。至6月15日,涉天堂超市聚集性疫情达327例。(朝阳检察、财新网)

内蒙古一地设“站着说话不腰疼”检讨席

7月2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常委会上,因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两名街道负责人在“站着说话不腰疼”检讨席发言。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