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地区发展公司高管伊万·佩乔林意外死亡,39岁|讣闻

文|财新 徐和谦
2022年10月08日 15:46
自2022年1月底以来,佩乔林至少是第九名突然死亡的俄罗斯较知名商人。其中六名死者,与俄最大的两家能源公司有关
资料图:伊万·佩乔林。

  【财新网】2022年9月12日,俄乌战事背景下的俄罗斯富商突然死亡事件又添一例。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地区发展公司(ERDC)航空业务总监伊万·佩乔林(Ivan Pechorin),在一起据称是海上意外的事故中死亡,得年39岁。

  佩乔林生于1983年,他所任职的远东和北极地区发展公司称,“佩乔林的死,对朋友和同事来说是不可弥补的损失,对公司来说是巨大的损失。我们向家人和朋友表示诚挚的哀悼。”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共青团真理报》则将他描述为为俄罗斯在远东地区的航空运输事业“做了很多工作”的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