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文旅场所不再查核酸、健康码 不再统一要求工作人员核酸频次

发布于 2022年12月15日 08:37   更新于 2022年12月15日 21:36
强冷空气又来袭,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钟南山:建议没有疫情的学校开展正常线下教学;交通运输部:有序恢复进出京道路客运;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门票最便宜的座位近4000元;三部门明确考研将设阳性考场
2022年12月8日,上海,抵沪旅客顺利出站。图:人民视觉

强冷空气又来袭,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中央气象台预报,12月15日至17日,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我国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创今年入冬新低。中央气象台已于14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2月15日开始,新一轮强冷空气将从新疆北部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出现4至8℃降温,新疆北部、陕西南部、四川东部、山西、江苏南部、安徽南部、上海、浙江、福建、广东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0℃。

18日前后,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广西北部、广东北部一带,上海、浙江东部、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和南部等地最低气温将接近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