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共303家!北京各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信息汇总

发布于 2022年12月11日 09:02   更新于 2022年12月11日 21:53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升农村地区重症救治能力;国家网信办等三部门:提供人脸生成等服务应进行显著标识;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0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买连花清瘟被要求搭售5种药品,成都一药店停业整改
2022年12月8日,北京一家医院开设的发热门诊。图:中新社 张宇/视觉中国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升农村地区重症救治能力

12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印发依托县域医共体提升农村地区新冠肺炎医疗保障能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提升县域新冠医疗救治能力,12月底前有条件的乡镇卫生院开设发热诊室(门诊),并具备24小时内启用、正常运行的能力,切实加强预检分诊工作。(财新网)

共303家!北京各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信息汇总

为方便群众就医,北京市卫健委汇总并公布了截至12月10日各区卫生健康委报告的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诊室)设置名单信息。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