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财新闻 > 正文

财新闻|杭州:无症状轻症可申请集中隔离

发布于 2022年12月21日 08:32   更新于 2022年12月21日 20:30
微信:个人账号违规发布涉疫产品营销信息将被处理;天津:多子女家庭首套房最高可贷款96万元;生猪价格过快下跌,国家发改委:研究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北京明起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
图:人民视觉

杭州:无症状轻症可申请集中隔离

12月21日,在杭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潮力介绍,新的“国十条”明确了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一般是采取居家隔离,但也可以自愿申请选择集中隔离收治。

考虑到会有部分的群众,因为不具备居家隔离的条件,或者不想影响家人等各种原因,会申请需要进行集中隔离。为此,市和区县防控部门就储备建设了一批健康之家。目前全市已经储备建设了75个点,共16030间隔离用房,各个区县市都有。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