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饮料几国杀:元气新贵圈地跑马 可口可乐们怕么|消费

2021年10月20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太古可口可乐总裁苏薇认为,元气森林等新品牌的年轻化、创新速度都值得学习,而可口可乐的最大优势在于全渠道铺货,新品能快速下沉,庞大的分销体系难以被赶超
在中国内地,太古可口可乐在12个省市拥有18家工厂,专营区域以南方省市为主。图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生产车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元气森林汉口二厂等品牌的兴起,给汽水这个品类带来许多活力,对可口可乐而言是一种无形鞭策,一定要跑得更快,否则市场份额可能受到挤压。”10月10日,太古可口可乐总裁苏薇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谈及饮料行业的竞争时表示。

  太古可口可乐是可口可乐销量第五大的装瓶集团,在特定市场拥有生产、推广及销售可口可乐公司产品的专营权。在中国内地,太古可口可乐在12个省市拥有18家工厂,专营区域以南方省市为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