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国际足坛知名经纪人拉伊奥拉54岁去世 曾亲自“辟谣”病逝传言|讣闻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05月07日 16:00
作为一名球员经纪人,他与葡萄牙籍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并称“绝代双骄”,旗下客户大牌云集,在国际足坛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
资料图:米诺·拉伊奥拉(Mino Raiola)。图:Alexander Hassenstein/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际足坛知名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Mino Raiola)日前因病去世,享年54岁。

  2022年4月30日,拉伊奥拉家族发布讣告,确认了这一消息。“满怀着无限的悲伤,我们在此宣布有史以来最有爱心和最令人惊叹的足球经纪人去世。就像他在谈判桌上为球员付出的一样,米诺战斗到了最后。”

  拉伊奥拉是当今国际足坛最知名的经纪人之一,其经纪团队的客户包括博格巴、哈兰德、伊布、卢卡库、德里赫特、多纳鲁马、林加德、维拉蒂、巴洛特利、姆希塔良等欧洲球星。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