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住建部、国家邮政局:全力保障末端寄递服务正常运转

发布于 2022年05月12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5月12日 21:39
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3人已落网;上海3人擅自转运46名密接致多人感染;北京:5月13日倡导居家办公周末居家休息,连续三天核酸筛查;北京:封城、静默都是谣言,抢菜更没必要;北京11日区域核酸筛查共筛出8管混采阳性
2022年5月11日,北京海淀区万柳东路的中通中关村网点,一辆满载邮件的车辆行驶到卸车口,网点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图:人民视觉

热点速读

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3人已落网

据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号5月12日发布的消息称,自5月6日,公安部对6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后,马么日外(女、64岁、四川省金阳县人)、刘上英(女、62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人)、黎经发(男、56岁、广东省阳春市人)3人已分别于5月7日、5月11日相继落网。

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缉捕力度,对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捕一名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做好对举报人的保密工作。(财新网)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