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郑州市将进行5天“流动性管理”

发布于 2022年11月23日 08:09   更新于 2022年11月23日 22:39
新加坡预计2023年经济增长将放缓;首批中国进口巴西的玉米将启航;比亚迪上调部分车型价格;太原回应“城管跪压货车司机”: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北京:明天起公共场所查验48小时内核酸
图:人民视觉

郑州市将进行5天“流动性管理”

结合郑州疫情防控形势,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于11月25日0时到11月29日24时,用5天时间对郑州主城区(市内八区)进行流动性管理,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在这5天时间里,高风险小区单元居民足不出户,其他区域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郑州主城区进行流动性管理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应急抢险、物资保供、机关值班、外卖快递、水电气暖等保障城市基本运行的工作人员和纳入“白名单”管理的企业员工,实行临时集中居住、集中筛查、闭环管理。其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执行医疗救护、抢险救灾、应急处置等特种车辆,公交、群众就医、出租(网约)车,可以上路通行,乘客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央视新闻)

新加坡预计2023年经济增长将放缓

新加坡预计,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新加坡经济增长2023年将大幅减缓。该国贸易和工业部11月23日(周三)发布预测,2023年经济增速可能会放缓至0.5%至2.5%区间。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