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保罗·安德森大法官:从草原农场到最高法院|多元文化访谈

2022年11月29日 12:02
寻找机会,并为它们做好准备,抓住它们,并抓住它们带给你的经验,把这些经验带到你的下一个机会中
左:《移民国家》节目主持王昶律师;右:保罗·安德森大法官。

  明尼苏达州最高法院大法官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来自明州伊甸草原市,毕业于伊甸草原高中、麦卡利斯特学院、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他有漫长的法律职业生涯。法学院毕业后,他成为明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特别助理。后来,他先后在明州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担任执业合伙人,被任命为明尼苏达州上诉法院首席法官,成为明尼苏达州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并在1996年、2002年和2008年都获得连任。直到几年前,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虽然从明州最高法院荣休,但他在社区和州内极为活跃,依然在世界各地讲学,撰写法律方面的文章,并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如明州历史协会和明州议会山庄修复委员会等。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