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专访姚明:连任之后,中国篮协要干这几件事|体坛

文|特约作者 封铆
2022年12月18日 22:37
谈到这一任期的展望,姚明强调,中国篮协的目标始终没有改变,并且会通过更科学、合理的方法对现有工具加以升级和运用,从而更接近目标的实现
图:中国篮协

  【财新网】12月17日,中国篮球协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换届会议。会议选举姚明担任第十届中国篮球协会主席,选举郭振明、王芳、徐济成、宫鲁鸣担任副主席,聘任涂猛担任秘书长。姚明为中国篮球协会法定代表人。

  连任主席之后,姚明接受了财新特约记者的采访,并针对篮协未来的规划和外界关心的中国篮球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实施“1-2-4”战略

  姚明2017年2月23日当选中国篮协主席,至今已近六年时光。谈及自己的第一段任期,他表示,过去几年的工作经历对自己的帮助很大,积累了很多经验。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