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乌克兰内政部长在直升机坠毁意外中身亡 事故已致18人遇难

发布于 2023年01月18日 08:25   更新于 2023年01月18日 20:23
比特币新年“开门红”,连续反弹至21000美元上方;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公布,新增阿兹夫定片等111种药品;19日起 香港三岁或以下幼童入境内地无须核酸检测;工信部: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连续17天日产2亿片
据乌克兰警方通报,乌克兰内政部长莫纳斯提尔斯基 (Denys Monastyrsky)和一批乌克兰内政部的领导层,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在基辅州的布洛瓦里(Brovary)于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直升机坠毁后还在地面引起了大火。

比特币新年“开门红”,连续反弹至21000美元上方

2023年以来,比特币价格迎来“开门红”,1月4日—14日录得连续11天的连续上涨,并在本周延续涨势,截至1月18日(周三)已经反弹至21000美元上方。

此前2022年11月,在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破产事件的拖累下,加密货币全线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1.6万美元。(财新数据)

乌克兰内政部长在直升机坠毁意外中身亡 事故已致18人遇难

据乌克兰警方通报,乌克兰内政部长莫纳斯提尔斯基 (Denys Monastyrsky)和一批乌克兰内政部的领导层,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在基辅州的布洛瓦里(Brovary)于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除了机上的九人全部遇难,还有地面上的受害群众,累计死亡人数目前已达到18人。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事发时正在进行应急任务。目前乌克兰方面对于事故原因,没有除了意外以外的说法。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