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土耳其已对317名涉嫌参与建造劣质建筑的人发出逮捕令

发布于 2023年03月25日 08:26   更新于 2023年03月25日 20:38
刘虹打破女子35公里竞走亚洲纪录;江苏发布全国首个线下无理由退货省级标准;预计3月末我国还有一次沙尘天气过程;三亚开展专项整治,涉海鲜餐饮、婚纱摄影、旅游住宿等;中国驻泰使馆回应近期涉泰旅游问题
当地时间2023年2月26日,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重型机械在倒塌建筑的废墟中挖掘。图:Aziz Karimov/视觉中国

刘虹打破女子35公里竞走亚洲纪录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在斯洛伐克进行的2022/23赛季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杜丁西站的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刘虹以2小时40分0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35公里项目的银牌,并打破了此前同样由中国名将切阳什姐保持的2小时40分37秒的亚洲纪录。

杜丁西站比赛是本赛季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的首场最高级别黄金级分站赛,包括2022俄勒冈世锦赛女子20公里和35公里竞走双料冠军、秘鲁选手金伯利·加西亚-莱昂等知名选手在内的顶尖选手纷纷参赛,中国队则派出了刘虹等6位选手参加本站赛事。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