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你们出远门,狗狗怎么办?|爱宠

文、图|王昶
2024年04月05日 08:53
把狗娃们托付出去之前,我们一般都要提供“狗狗简历”给寄养家庭,确保临时家长们了解狗狗们的生活习惯和注意事项

  近年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原因,经常需要长时间国际旅行和在明尼苏达州外暂住。每次离家都需要一系列缜密的后勤安排,重中之重是要把家里四位狗娃的生活都安排好。

  在美国,家长出远门,狗娃不能随行的时候,一般有如下选择:

  一般寄宿犬舍(Boarding Kennels):提供基本护理、喂养和锻炼。可能提供公共游乐区或跑步区。 有些狗舍只有室内环境,而另一些狗舍可能提供室外空间。

  豪华狗狗酒店(Luxury Dog Hotels):一般配备了各种便利设施,如温度控制套房、供家长实时观看狗狗情况的网络摄像头、水疗服务、美食和一对一游戏时间。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