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教师在线辅导每学期最多5万劳务费,北京初中官方补课平台有何不同|教育

文|财新 黄蕙昭,周信达(实习)
2021年12月20日 09:47
“在线辅导”平台预计2021下半年和2022年拓展到全市所有初中学生
news 原图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试行)》,将为初中学生提供一对一实时在线辅导、一对多实时在线辅导(互动课堂)、问答中心以及微课学习四种形式在线辅导。图/瞿宏伦/中新社

  【财新网】“双减”再添新政,北京市教委明确向全市初中生开放教师“在线辅导”平台,为学生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等辅导。面对全市33万名初中生,“官方补课”能否满足巨大而复杂的教育需求?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试行)》(以下简称《计划》),将为初中学生提供一对一实时在线辅导、一对多实时在线辅导(互动课堂)、问答中心以及微课学习四种形式在线辅导。

  据《计划》,“在线辅导”平台预计2021年上半年面向通州、延庆、怀柔、密云、平谷、房山、门头沟、大兴和经开区的初中学生开放,2021下半年和2022年拓展到全市所有初中学生。除节假日、寒暑假外,学生可以周一至周五每天18时—21时,接受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9门学科在内的在线辅导服务。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