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住建部、国家邮政局:全力保障末端寄递服务正常运转

发布于 2022年05月12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5月12日 21:39
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3人已落网;上海3人擅自转运46名密接致多人感染;北京:5月13日倡导居家办公周末居家休息,连续三天核酸筛查;北京:封城、静默都是谣言,抢菜更没必要;北京11日区域核酸筛查共筛出8管混采阳性
news 原图 2022年5月11日,北京海淀区万柳东路的中通中关村网点,一辆满载邮件的车辆行驶到卸车口,网点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图:人民视觉

热点速读

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3人已落网

据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号5月12日发布的消息称,自5月6日,公安部对6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后,马么日外(女、64岁、四川省金阳县人)、刘上英(女、62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人)、黎经发(男、56岁、广东省阳春市人)3人已分别于5月7日、5月11日相继落网。

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缉捕力度,对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捕一名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并做好对举报人的保密工作。(财新网)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