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北京核酸系统9日21时升级暂停服务,少部分人员检测结果可能延迟推送

发布于 2022年07月08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7月08日 23:25
江西安义县一局长交通肇事撞死四岁男孩,已免职;郑州回应“再赋红码”;疫情防控“九不准”问题线索收集情况公布;北京10小时连发7起电动自行车火灾;北京八宝山一殡仪公司因高价收费被罚18万元
news 原图 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江西安义县一局长交通肇事撞死四岁男孩,已免职

据南昌晚报,7月8日,安义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版块信息显示,已查询不到肇事人张某疆任职信息。据了解,张某疆已被免去安义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目前,该案正在依法侦办中。

据安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7月6日发布的警情通报,7月2日10时55分许,安义县商业大厦宿舍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张某某(男,48岁)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在小区通道上骑行儿童三轮车的刘某某(男,4岁)发生碰撞,刘某某后经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经酒精、毒品含量检测,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我大队事故责任认定,张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