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news 原图 2022年11月29日,北京市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马斯克称苹果威胁下架推特

11月28日,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连续发表多条动态。他说,“苹果公司已经基本停止了在推特投放广告”、“苹果还威胁说要将推特从 App Store 下架,但不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么做”。

马斯克还转载了一条推文,并附言:“你知不知道苹果公司从你在App Store购买的所有东西上都抽取了30%的税?”对苹果手机用户而言,App Store是惟一一个获取软件的方式。苹果公司对每个软件中的付费内容都有15%—30%的抽成(被业内称为“苹果税”)。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