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美国喜剧演员迈克·哈格蒂67岁去世 曾出演《老友记》|讣闻

文|财新 解亦盈
2022年06月04日 16:02
哈格蒂在多部美国情景喜剧中留下身影,曾是乔治·卡林、路易·C·K等知名喜剧表演者的常驻搭档
资料图:迈克·哈格蒂。

  【财新网】2022年5月5日,美国喜剧演员迈克·哈格蒂(Mike Hagerty)因在腿部感染治疗期间,对抗生素产生严重不良反应陷入昏迷,最终于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去世,终年67岁。

  哈格蒂因在情景喜剧《老友记》中扮演公寓管理员崔格(Treeger)一角而被人熟知,曾是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路易·C·K(Louis C.K.)等喜剧表演者的常驻搭档。

  1954年5月10日,哈格蒂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表演系,是芝加哥即兴戏剧剧团Second City comedy的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