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港珠澳大桥增加1000个香港私家车常规配额

发布于 2023年01月26日 08:54   更新于 2023年01月26日 18:21
三星堆博物馆通报还原“游客打架经过”;香港籍货轮在日本长崎县附近海域沉没 6名中国船员不幸遇难;2023春节档观影人次破1亿;上海今晨申嘉湖高速8车相撞 3人送医;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图:视觉中国

三星堆博物馆通报还原“游客打架经过”

1月26日,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通报称:昨天(1月25日)下午,我馆发生的游客争执一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情的经过是:两名观众在青铜馆争睹文物时发生了口角,岀现肢体冲突,因展柜晃动导致文物在展柜内滑落倒伏。我馆安保、文保人员立即采取紧急处置措施,经全面、认真检查,文物未受损伤,目前该件文物在正常展出中。属地派出所也已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规定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此事发生后,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展馆内外安保力量,以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发生。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