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南京: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发布于 2023年02月03日 08:22   更新于 2023年02月03日 20:37
上海小区今日发生命案 致3死1伤;成品油价年内第二涨,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百度据悉将于3月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2月6日起恢复港澳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李家超:下周一起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开放全部口岸

南京: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南京发布《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十方面共33项措施。

其中,在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部分提到,促进合理住房需求释放,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因城施策用足有关支持政策,促进市场良性循环。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允许分区实施阶段性住房购买契税补贴优惠。支持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减轻居民首付资金周转压力。在充分尊重居民意愿基础上,适当拓宽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渠道。(综合)

上海小区今日发生命案 致3死1伤

2023年2月3日14时,上海奉贤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万顺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邢某某(男,67岁)因纠纷对前妻等人行凶,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民直通车-奉贤)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