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旅游 > 正文

一个永远收不到的跨国邮包|欧旅·故事

文|苏菁
2022年09月16日 09:51
万万没想到,过了九周半,邮包才终于转到我在意大利的委托人Alex的委托人T女士手上,如今与我仍有万里云天之隔

  《壬寅欧旅十二周记事》“财新mini”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德国汉堡的朋友Alex在意大利的海港城市安科纳附近买了一幢别墅,坐落在亚平宁山脉中部锡比利尼(Sibilini)的群山之中。他慷慨地邀我们过去小住。

  在拥抱着朝霞夕照的山居住了一阵,我们还是想出游。Alex家距意大利圣地阿西西小城只有一个多小时车程。我们遂决定,以那里为第一站,走走停停,在意大利中北部绕行一圈。

  在外转了十多天后回到Alex家,我才意识到一个旅行之初就遍寻不见的小双肩包很可能落在了阿西西,想必就在我们出行第一天下榻的乔托酒店前台。包里的日用杂物有哪些记不清了,但至少有阅读眼镜和小望远镜。我赶紧联系。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