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三大国际信用评级机构下调美国第一共和银行评级

发布于 2023年03月18日 08:37   更新于 2023年03月18日 21:34
三部门拟规定严禁电竞酒店违规接待未成年人;埃及和土耳其同意将尽快恢复两国大使级外交关系;18日夜间至21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局地短时有重度霾;海南:今年中考暂停体育与健康考试,以满分计入原始分总分

三部门拟规定严禁电竞酒店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就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公开征求意见,拟规定严禁电竞酒店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 公安部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电竞酒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3月17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意见稿,电竞酒店是指通过设置电竞房向消费者提供电子竞技娱乐服务的新型住宿业态,包括所有客房均为电竞房的专业电竞酒店和利用部分客房开设电竞房区域的非专业电竞酒店。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