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会员专享】走近巴洛克音乐 巴赫与亨德尔作品欣赏(视频)

2023年04月19日 19:17
本次音乐沙龙由六个部分组成:巴洛克时期音乐简述、巴赫作品欣赏Ⅰ、对巴赫在作品中小提琴的运用进行介绍、巴赫作品欣赏Ⅱ、介绍并分析巴洛克时期重要的复调音乐形式——赋格,以及对巴洛克时期另一位作曲家亨德尔生平和创作背景的介绍和作品欣赏。财新订阅VIP会员参加了这项活动
2023年4月1日,北京,演奏中的唐韵和林子晴。图:财新 孙木子(实习)

(点击文尾视频,享受70分钟沙龙音乐生活)

  【音乐沙龙简介】4月1日下午,由荷风艺术基金会主办的荷风艺术沙龙于北京市朝阳区SKP-S商场举行,此次沙龙的主题为巴洛克混响系列-巴洛克时期的音乐创作-音乐的奠基石。

  本次沙龙活动由六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巴洛克时期音乐简述;巴赫作品欣赏Ⅰ;对巴赫在作品中小提琴的运用进行介绍;巴赫作品欣赏Ⅱ;对巴洛克时期重要的复调音乐形式——赋格,进行介绍及分析;巴洛克时期另一位作曲家亨德尔生平和创作背景介绍以及作品欣赏。荷风艺术大使、荷风爱乐乐团乐队首席、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唐韵,以及荷风青年艺术家、青年作曲家、钢琴家林子晴出席沙龙演奏。财新订阅VIP会员参加了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