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专稿作家 > 马戎戎 > 正文

《老友记》中钱德勒饰演者马修·佩里去世,54岁|讣闻

2023年10月31日 15:18
“我不是在浴缸里泡澡,我只是在保护自己不受外界伤害。”全世界不会忘记你带来的欢乐。谢谢你的笑声,马修
资料图: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3年10月28日,美国知名情景喜剧《老友记》(Friends)的主演之一,现年54岁的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被发现死于美国洛杉矶家中的浴缸里,心脏骤停。他的身体周边并无药物,家中也无外人入侵的痕迹。洛杉矶警察局仍在调查其具体死因。

  “我们对我们亲爱的朋友马修·佩里的去世感到悲痛欲绝。”《老友记》出品公司华纳兄弟在《泰晤士报》上刊登声明:“马修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也是华纳兄弟大家庭不可替代的一员。他的喜剧天才被全世界感受到,他将活在许多人心中。这是令人心碎的一天。”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解亦盈
资深媒体人,曾任《三联生活周刊》主笔、《新周刊》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