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翻搅阿拉斯加的美国金权游戏巨鳄比尔·艾伦去世,85岁|讣闻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7月31日 15:11
自高中辍学后便以自身放荡不羁的性格积极开拓政商人脉的艾伦,十分擅于用贿赂当地政客的方式换取商业机遇和利润
news 原图 资料图:美国阿拉斯加州石油服务企业家比尔·艾伦。图:Lauren Victoria Burke/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6月29日,美国阿拉斯加州石油服务企业家比尔·艾伦(Bill Allen)去世,终年85岁。

  艾伦死亡的消息,得到了其临终时居住的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殡仪馆的证实,但这家殡仪馆拒绝透露这名商业人物的真实死因。

  比尔·艾伦曾是阿拉斯加州最具权势和影响力的企业家之一。他于1968年创立了当地最大的石油产业配套服务公司之一VECO,主要为石油企业提供工程承包、建筑设计、项目管理、运营和维护等服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