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特斯拉完成今年KPI有点困难?其他新能源车企呢?

发布于 2022年10月23日 08:23 更新于 2022年10月23日 19:11
北京今日新增9例新冠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海天添加剂风波过后,调味品还是好生意吗;跳水世界杯中国又添三金一银!陈芋汐、全红婵包揽女子10米台冠亚军;10月22日全国新增838例新冠 新疆、内蒙古仍在三位数
news 原图 特斯拉门店。图:IC photo

特斯拉完成今年KPI有点困难?其他新能源车企呢?

随着供应链的恢复及上海工厂恢复生产,特斯拉(NASDAQ:TSLA)三季度营收和交付量均创新高,但仍不及市场预期。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实现营收21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6%,单季营收规模创新高,但仍低于市场预期;实现归母净利润3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46%。华尔街机构认为它完不成全年产量增长50%的目标。

对比来看,国内的比亚迪、哪吒等新能源车企年目标完成度又如何呢?各家面临哪些同样和不同的挑战?详见《【市场洞察】特斯拉完成年度交付目标困难大 对国产新能源车企意味着什么?》。(财新网)

北京今日新增9例新冠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10月23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朝阳区4例,西城区3例,东城区、海淀区各1例;轻型7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