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协和医学院开展全国新冠感染情况问卷调查

发布于 2022年12月25日 09:06   更新于 2022年12月25日 21:41
国务院联防联控:智飞重组新冠病毒疫苗3岁以上人群可接种;新冠疫情信息已由中国疾控中心发布 国家卫健委不再发布;浙江日增阳性人数突破100万例;广东推迟近期五项考试;与大众感受差别大 国家卫健委今日起不再发布每日疫情信息
图:视觉中国

北京协和医学院开展全国新冠感染情况问卷调查

受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委托,北京协和医学院正在开展的全国“新冠感染情况问卷调查”。第一轮调查已于12月21日完成,约47万人参与调查,相关结果正在统计分析中,将为国家防控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第二轮调查将于12月25日18:00时-12月27日24:00时展开。目前,该问卷正在展开。

国务院联防联控:智飞重组新冠病毒疫苗3岁以上人群可接种

12月2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调整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接种人群范围并实施加强免疫接种。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