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丘家理:把影响社区和后代的行为放在重要位置|多元文化访谈

2022年12月27日 12:31
我们应当更多为他人服务,而拒绝那种只关注于自我满足的倾向。这是我希望在亚裔群体中发生改变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2022年9月,丘家理(左三)获明尼苏达州亚太领袖奖杰出成就奖。图:《中国展望》

  丘家理(Greg Hugh)是致力于促进中美文化理解的独家英文报纸《中国展望》(China Insight)的首席执行官和出版人。他在芝加哥长大,于2001年创办《中国展望》。2022年 9月,他刚刚获得明尼苏达州亚太领袖奖(Asian-Pacific Leadership Award),表彰他对亚太事务的杰出贡献。

  王昶:丘先生,你的人生故事非常有特色。你在芝加哥长大,然后在明尼苏达州定居,而且我记得你来自于一个成员众多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