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蔡本红:将终身学习作为方向|多元文化访谈

2023年01月03日 11:56
拥抱那条S曲线,积极尝试新的工作,尝试新的任务,让自己不断成长,把这个成长目标作为你每天的优先事项,而不是等待别人来发展你
左:《移民国家》节目主持王昶律师;右:施利文公司人才、学习和组织效率部门副总裁蔡本红。

  蔡本红是施利文(Thrivent)公司人才、学习和组织效率部门副总裁,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兼职教授,曾任艺康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学习官,负责企业学习和全球机构培训。她在明尼苏达大学获得课程与教学技术博士学位,在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获得信息媒体理学硕士学位,在南开大学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曾任焦点教育(BestPrep)的董事会主席和Menttium公司的执行导师。蔡本红博士是公众心目中的美国亚裔社区的领导者之一。

  王昶:我一直很钦佩您在美国亚裔社区的领导力。而且我也有幸把学生带到你的公司,听你谈论学习和领导力的问题。但一直没有机会坐下来聊聊你自己的事:你的童年,你在中国和美国的教育经历,以及为何在明尼苏达定居。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