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63岁|讣闻

文|财新 张兰太
2024年02月21日 08:41
他被认为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和凯泽斯劳滕等队,拿到过德甲和意甲冠军;还在1990年世界杯中帮助西德击败阿根廷夺冠
2024年2月20日,多家德国媒体发布消息称,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去世,享年63岁。图:IC PHOTO

  【财新网】2024年2月20日,多家德国媒体发布消息称,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去世,享年63岁。据《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布雷默心脏骤停,随后被紧急送往慕尼黑当地的医院,但为时已晚。

  2月20日下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布雷默效力球队时期的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真正的国际米兰人。再见安迪,永远的传奇。”此外,国际米兰为了缅怀布雷默,决定在欧冠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为国米球员佩戴黑纱。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