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任子威、谷爱凌、朱易、安贤洙……那些赛场内外的情与愁|冰雪吧

文|财新 周东旭
2022年02月09日 20:58
赛场内看的是技术,有输有赢,有笑也有泪;赛场外看的是世间相,有怨有愁,有情也有义
news 原图 2022年2月8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训练。安贤洙带领女队队员进行训练。图/IC PHOTO

  【财新网】北京冬奥赛场,精彩与意外总是不断。

  2月9日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中,此前拿下两金的任子威在半决赛中被判罚阻挡犯规,无缘决赛。

  任子威遗憾表示,“我出现了低级失误,想法太多了,可能包袱有点重了。”“所有人都说要拿三块金牌,说肯定第一,其实我们这个项目没有绝对实力。”“还是要一轮一轮去比,我觉得还是把我当作小透明吧,我还是习惯当个透明人。”

  尽管无缘1500米决赛,任子威接下来在男子5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中仍有夺冠机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