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滚动财商民生新闻

2022/07/14

news 原图 图: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河南村镇银行垫付资金来源:公安机关查扣新财富集团部分资产变现

7月1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河南村镇银行事件先期启动了分类垫付资金安排,7月15日起将对5万元及5万元以下的客户先行垫付。

为确保垫付工作稳妥实施,采取分批垫付方式。同时,考虑优先保护普通小额客户合法权益,选择先行垫付单家机构单人合并5万元(含)以下客户本金。待5万元以下客户本金垫付工作完成后,下一步将陆续启动其他金额客户垫付工作。垫付资金来源于地方公安机关在案件查办过程中,查封、扣押、冻结的新财富集团部分资产处置变现所得资金。(央视)

银保监会回应“停贷”事件:引导金融机构市场化参与风险处置

近日多地业主因楼盘延期交付宣布停止还贷的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今日,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最近关注到个别房企楼盘出现延期交付情况,这件事的关键在于“保交楼”,对此银保监会高度重视。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