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欲望都市》黄金配角威利·加森去世,57岁|讣闻

2021年09月25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么多年来,我正是以这种邻居普通人的形象而为观众所熟识,而反过来,观众对我的这种接受,也让我获得了许多鼓励
资料图:威利·加森。图/ICPHOTO

  【财新网】(记者 邓舒方)2021年9月21日,出演过《欲望都市》的美国男演员威利·加森(Willie Garson)去世,享年57岁。家人并未透露其具体死因,但有当地媒体称威利·加森死于胰腺癌。

  《欲望都市》从1998年开播以来,到2004年共播出6季。由于影迷呼声太高,在2008年和2010年,主创团队分别拍摄了两部衍生电影。今年6月,《欲望都市复活限定剧:就这样…》又在纽约开拍,威利·加森还参与了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