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世游赛:花游、游泳收官日中国再添一铜,唐钱婷50米蛙泳列第四

2022年06月26日 12:29
在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25日的比赛中,中国花游组合石浩玙/张依瑶在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铜牌,小将唐钱婷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名列第四
6月25日,石浩玙(左)/张依瑶在花样游泳混双自由自选决赛颁奖仪式后合影。图:郑焕松/新华社

  【财新网】在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25日的比赛中,中国花游组合石浩玙/张依瑶在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铜牌,小将唐钱婷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名列第四。

  据新华社消息,花样游泳比赛中,混双自由自选预赛位居第三的石浩玙/张依瑶在决赛12对选手中倒数第二个出场,以一套主题为《侠客》的动作,获得88.4000分,收获季军。意大利组合米尼西尼/鲁杰罗以90.9667分夺冠,日本姐弟组合佐藤友花/佐藤阳太郎摘得银牌。至此,中国花游队结束全部参赛项目,以4金2铜收官。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