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中国足协:各职业俱乐部需在7月18日前提交欠薪解决进度报告

2022年07月08日 13:17
2022年7月31日是中国足协此前设立的各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的第一个时间节点,后面还有两个时间节点。同时中国足协还要求,各俱乐部在2022赛季不得有新的欠薪问题
中国足协表示,各俱乐部应认真研读政策文件,准确理解政策文件中对于俱乐部欠薪解决方案的时间节点及解决欠薪总额的比例要求,严肃对待解决欠薪的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各俱乐部2021赛季及之前的欠薪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7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赛季各级职业联赛相关政策落实工作的补充通知》。通知要求各职业俱乐部于今年7月18日前,向中国足协联系人提交最新的《职业俱乐部欠薪汇总表》及《俱乐部欠薪解决进度报告》,并于8月1日前向中国足协联系人提交欠薪解决的具体还款情况和还款凭证。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表示,各俱乐部应认真研读政策文件,准确理解政策文件中对于俱乐部欠薪解决方案的时间节点及解决欠薪总额的比例要求,严肃对待解决欠薪的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各俱乐部2021赛季及之前的欠薪问题。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