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辛辛那提网球赛:女单加西亚赢赛季第三冠 男单丘里奇首夺大师赛冠军

2022年08月22日 21:54
加西亚在9天内连赢8场,一路击败3位世界排名前十球员,拿到职业生涯第十冠。丘里奇在本周的6场比赛中仅丢一盘,成为自1990年创办大师赛以来,排名最低的男单冠军
加西亚

  【财新网】辛辛那提网球公开赛8月21日结束全部比赛,法国选手加西亚击败两届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时隔五年第三次夺得女子网球协会(WTA)1000级别单打冠军。世界排名第152位的丘里奇击败世界第七齐齐帕斯,捧起个人首座大师赛奖杯。

  据新华社消息,加西亚在9天内连赢8场,一路击败3位世界排名前十球员,最终在决赛中以6:2、6:4战胜科维托娃夺冠,拿到职业生涯第十冠。她今年在草地、红土和硬地各有一冠入账。

  “我感觉非常开心,每场胜利都至关重要,每个冠军都独一无二,无论是250级别,还是1000级别。我总是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这不是经常能够发生的,你得好好享受。我很感激能够度过这美好的一周,又赢下一个冠军,这非常特别。”加西亚赛后说。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