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遗照 > 正文

有“任意球大师”之称的意甲名宿米哈伊洛维奇去世,53岁|讣闻

文|财新 张兰太
2022年12月29日 15:05
球员时代在场上司职后卫,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进了43粒任意球。因白血病入院时曾言:你可能会跌倒,但必须拥有再一次站立起来的勇气
资料图:米哈伊洛维奇(Sinisa Mihajlovic)。

  【财新网】2022年12月16日,国际足坛的“任意球大师”、意甲传奇名宿米哈伊洛维奇(Sinisa Mihajlovic)的家人发布讣告,米哈伊洛维奇因白血病不幸去世,享年53岁。

  米哈伊洛维奇1969年2月20日出生于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克罗地亚武科瓦。他步入足坛后,正值南斯拉夫逐渐走向解体的年代。在国家队,米哈伊诺维奇曾作为南斯拉夫联盟的后防核心,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之后,他成为塞黑(塞尔维亚和黑山)、塞尔维亚籍球员。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