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生活 > 正文

春天来了,如何科学运动起来?|健保

文|赵斌
2023年02月18日 10:11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给跑步带来不同的诠释。跑起来,生命在于运动。跑起来,追上健康的脚步
图:视觉中国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适当运动是恢复身体状态的良方。运动起来,给全年的好身体开个头!

  春天来了,如何正确运动?如何选择合适的运动强度?运动前后注意什么?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专家、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赵斌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作为资深马拉松跑步爱好者的他,结合自己多年跑步健身的经验,告诉大家如何科学动起来。

春天适合哪些运动

  赵斌教授: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春天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新的开始,但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可望而不可即。保持身体健康不是写出来的,也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