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3名男子涉有偿代做核酸被拘留

发布于 2022年08月28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8月28日 21:40
内蒙古侦破特大跨省虚开机动车销售专用发票案 涉案金额逾3亿元;拉萨市城关区委书记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此前拉萨已对20多名干部追责问责;成都:“8.25”疫情已报告本土阳性病例86+33 与近期多地流行的疫情病毒株同源
2022年7月6日,上海闵行区浦江镇小区内的核酸采样点,居民正在排队做核酸。图:人民视觉

上海3名男子涉有偿代做核酸被拘留

上海警方今天通报,3名男子涉有偿代做核酸检测,均被处以行政拘留。

根据警方调查,22岁男子马某林于8月24日在网上发布有偿代做核酸检测的信息。40岁男子卓某松和24岁男子王某于8月25日将个人信息私发给马某林,让他在核酸采集点代做检测,被工作人员当场识破。

目前,3人均因扰乱核酸检测秩序被奉贤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2年8月27日0—24时,上海新增8例感染,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2022年7月3日0时至2022年8月27日24时,上海累计本土确诊162例,无症状感染者714例,共计876例。(综合)

内蒙古侦破特大跨省虚开机动车销售专用发票案 涉案金额逾3亿元

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称,办案民警日前侦破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督办的特大跨省虚开机动车销售专用发票案,涉案金额达3.49亿元。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