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又添三金一银 陈芋汐创个人最高分夺冠全红婵居亚

2022年10月23日 22:31
陈芋汐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以449.85分夺冠。全红婵以430.45分获得银牌,领先第三名美国选手阿贡比亚德131.75分之多
10月22日,陈芋汐在比赛中。图:任鹏飞/新华社

  【财新网】2022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10月22日在德国柏林进行了三项决赛,中国队包揽金牌。两届世锦赛冠军陈芋汐以449.85分的个人最好成绩力压全红婵,摘得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

  21日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携手摘得冠军的全红婵和陈芋汐,22日从搭档变对手,竞争女子单人10米台金牌。陈芋汐是过去两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而全红婵则在东京奥运会该项目上折桂。两人的较量中,全红婵前两跳结束后领先陈芋汐,其中第一跳107B,7名裁判中有5人给她打出满分。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