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印裔检察官萨拉斯瓦蒂·辛:为无法发声的人发声,是一件深具意义的事|多元文化访谈

2023年01月31日 16:42
很多时候,人们都意识不到团队里有多元化员工的重要性,这就是我决定要在检察部门工作的原因
左:《移民国家》节目主持王昶律师;右:兰姆基郡刑事检察官萨拉斯瓦蒂·辛。

  萨拉斯瓦蒂·辛是兰姆基郡检察官办公室成人刑事部门的检察官。她在一个多元化的团队中,为美国第一位担任郡首席检察长的韩裔美国人工作。她是明尼苏达州亚太参事会(CAPM)主席,美国宪法学会(ACS)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律师分会的联合主席,也是明尼苏达亚太裔美国人律师协会(MNAPBA)的活跃成员。辛是第二代印度裔美国人,来自纽约布鲁克林,曾在哥伦比亚特区为时任联邦参议员的希拉里工作。辛检察官曾从事政府事务,与民选官员合作,并帮助建立联盟,以帮助领导人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她认为,美国需要更多女性亚裔美国人出现在立法和高管的位置上,让所有人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幸福、更健康和更公正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